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督查“两会两节”前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群 编辑:王津 2015-01-29 16: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1月29日讯(通讯员 彭超群)1月2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伟,公安荷塘分局政委李超一行对全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督查组来到新奥燃气荷塘气柜院内了解消防工作落实情况

  刘伟一行先后深入到合泰、富家垅、桂花村等地,对上述地的劳动密集型企业、易燃易爆物品和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的消防报警系统、疏散通道、消火栓、灭火器等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督查消防安全设施、消防安全管理及应急救援器材配备等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限期、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督查组一行在富家垅一家服饰加工厂

  刘伟强调,“两会两节”即将来临,全区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工作,消防设施要灵敏可靠、应急疏散通道要时刻保持畅通,确保群众人身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人流密集场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构筑坚实的消防安全基础;各乡镇(街道)、管委会要组织社区(村)负责人开展消防宣传教育行动,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正确使用取暖设施设备;各消防重点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及时巡查和消除火灾隐患,为全区人民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区安监局、公安荷塘分局、荷塘消防大队等单位参加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