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常务会议学法:依法行政 形成新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柏青 编辑:王津 2015-01-30 08: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桑植站1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柏青)1月28日,桑植县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会议增设了集中学法环节,桑植县政府法制办主任向恩林从为何要依法行政、违法行政的表现及矫正以及工作建议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

  当前,不依法行政行为主要表现为以下十种情况:积极履责的意识不强;职权法定的意识不强;尊重事实的意识不强;尊重和保护权利的意识不强;正当程序的意识不强;良法为治的意识不强;合理行政的意识不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不强;恪尽职守的意识不强;消极应诉导致不应有的败诉。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在行政管理中,行政人员要积极作为,大胆履职,同时自觉接受监督,增强依法行政的意识,形成依法行政的工作常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