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快乐义工联合会情暖安化平口镇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雪涛 编辑:王津 2015-01-30 09: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月30日讯(通讯员 邓雪涛)1月29日,寒风刺骨,细雨纷飞。益阳市快乐义工联合会与安化县平口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冒着严寒为该镇沂溪村小学、金辉村小学、范溪村小学共130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温暖包。
  
  该批爱心包裹由益阳市快乐义工联合会筹集,每个学生获得的包裹包括袜子、帽子、围巾、手套等。工作人员不仅亲手将包裹送到孩子们手中,而且还给他们穿戴好。孩子们领到物品后集体合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爱心包裹给留守儿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让留守儿童过上温暖的新年。益阳市快乐义工联合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加大筹措力度,多争取项目支持,助力山区学生学习,助推留守儿童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