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姆偷盗主人万余元潜逃 为躲追捕5年不敢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雯 兰友桥 编辑:邓瑶 2015-01-30 10: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倩雯 兰友桥)1月28日,因涉嫌盗窃的湖南省东安籍女子蒋某在潜逃五年后被东安警方抓获归案。
  
  2009年,蒋某在浙江省瑞安市一雇主家做保姆,某天趁雇主不在家,盗窃雇主放置于卧室枕头下一万余元后潜逃。2010年4月,浙江省瑞安市人民检察院对蒋某批准逮捕。同时,瑞安警方对蒋某进行网上追逃。
  
  “百日会战”开展以来,东安警方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因地制宜,不断加强追逃工作力度,对陈年积案不断梳理以寻找有价值线索。在走访摸排中,横塘派出所民警得知,潜逃5年未回过家的蒋某将于近日回到老家横塘过年。线索掌握后,横塘派出所民警立即进行布控。1月28日下午,布控民警获悉蒋某已经回到了家中,火速前往,将刚回到家正在床上睡觉的蒋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已被移交至瑞安警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