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友人考察安化县茶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谌伟谊 编辑:王津 2015-01-30 09: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月30日讯(通讯员 谌伟谊)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国际大市场逐渐形成,安化黑茶、红茶在全世界享有越来越高的名气。1月29日,一批俄罗斯爱茶友人到安化县考察黑茶、红茶产业。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白沙溪茶厂、建玲茶业、安化茶厂及卧龙源茶叶有限公司,了解黑茶独特的制作工艺和发花工艺,细细品味每种茶叶独特的味道。考察团对安化茶叶赞不绝口,认为安化茶叶具有独特的口感,独特的芬芳,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近年来,安化县通过科技创新、文化引领,在推动茶叶产业的发展的同时通过举办中国黑茶文化节、安化黑茶博览会及组团参加各地举办的食品、茶叶博览会,使得安化黑茶在茶叶市场上的占有率不断扩大。目前莫斯科茶叶厂与卧龙源茶叶有限公司已签订初步合作意向。此次考察对安化茶叶在俄罗斯市场开发、拓展市场、传播茶文化方面具有推进作用。

  安化县委副书记谢君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陪同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