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查处电游赌博窝点 “瘾君子”撞入自投罗网

来源:红网 作者:蒋江平 唐林杰 编辑:邓瑶 2015-01-30 14: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1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江平 唐林杰)1月27日,湖南省江华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查处一电游赌博窝点过程中,抓获两名涉毒人员。
  
  当日凌晨,江华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魏景烨带领治安中队民警在江华县沱江镇瑶都大道巡逻时,发现百家尾村一民房内摆放有电游赌博机,随即对该民房进行检查,发现屋内空无一人,在一楼客厅里摆放着一台“打鱼机”。正当民警对该民房进行检查时,一男一女两人进入该民房,民警立即进行盘问。盘问中,这一男一女显得很慌张,神色疑似吸毒人员,民警并将他俩带回派出所继续进行盘问。
  
  经对这2人进行尿样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询问,男子姓唐,系江华桥头铺人,女子姓何,系江华沱江镇人,2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何某被依法强制戒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