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军分区政委谭建军检查指导永定区民兵整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符晓嘉 编辑:王津 2015-02-01 14: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谭建军检查指导永定区民兵整组工作

谭建军检查指导永定区民兵整组工作

谭建军检查指导永定区民兵整组工作

谭建军检查指导永定区民兵整组工作

谭建军检查指导永定区民兵整组工作

谭建军检查指导永定区民兵整组工作

  红网张家界站2月1日讯(通讯员 符晓嘉)1月30日,市委常委、张家界军分区政委谭建军深入永定区合作桥乡、尹家溪镇、永定街道检查指导2015年度民兵整组工作。

  “我们全乡符合兵役登记条件青年150多名,在校学生78名,缓征对象7名;我乡位于三区县交界之地,北于武陵源风景区接壤,民兵应急队员森林防火任务责任大,2014年发生较大火灾3起,在遂行扑火救灾、应急出动等任务上民兵应急队员发挥了重要作用。”合作桥乡党委书记张文猛如实向谭建军汇报民兵整组工作情况。

  谭建军对合格桥乡、尹家溪镇、永定街道2015年度民兵整组工作开展情况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被检查的3个乡镇(街道)及时召开了党委会、干部会、民兵营长大会,专题安排部署了民兵整组工作,宣传发动及时,氛围营造良好,兵役登记底数清楚,抓武装工作有板有眼,对民兵整组工作开展情况比较满意。同时,谭建军对乡镇党委谋划产业结构调整,发展壮大农村经济,不断促进农户增收的做法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如合作桥乡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蔬菜种植、尹家溪镇打造张桑公路沿线农业产业经济带等。对永定街道民兵应急力量担负的城市街道巡防、应急处突、信访维稳、城市拆迁等所做的大量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谭建军指出,民兵整组工作是年度武装工作第一季度的一件大事,这是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建强基层组织,稳固基层政权的指示要求,也是当前我们国家发展壮大的现实需要,国家的富强、安宁,离不开国防的强大,我们一定要把基层党管武装工作抓实抓好抓强,筑牢强大国防的坚强后盾。

  “请首长放心,我们对党委武装工作的原则是做到放心、放权、放手,但不放任,我们坚决履行好党管武装职责,对武装工作做到亲自抓、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保证圆满完成好2015年度党委武装工作任务。”3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向谭建军郑重承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