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组织开展“文化鼎城、鼎城文化”大家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昊桦 编辑:王津 2015-02-02 09: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鼎城站2月2日讯(通讯员 蔡昊桦)2月1日,常德市鼎城区组织开展了“文化鼎城、鼎城文化”大家谈活动,听取文化界人士对挖掘、传承、深化、创新鼎城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的意见建议。

  常德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第一会长莫道宏,鼎城区领导李芳、熊辉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鼎城区文化界人士齐聚一堂,其中既有作家、书法家、戏曲艺术家,也有文化企业家和文化研究专家。来自鼎城区文化馆的熊柯彬、彭正明、常德丝弦艺术团的杨建娥、朱晓玲、瑞鼎文化产业园的洪可清等9位文化界人士纷纷发言,大家敞开心扉,聚焦“鼎城文化 、 文化鼎城”这一主题,忆鼎城文化发展今夕,寻文化事业繁荣之路,献文化产业发展之策,畅谈各自心中的文化梦。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常德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第一会长莫道宏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文化鼎城、鼎城文化”大家谈活动的开展具有创造性、长远性和实践性,意义不可低估。“文化鼎城”是文化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鼎城文化”是文化工作的着力点和责任,“大家谈”是文化工作的关键点和途径,希望鼎城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把优秀的文化宝藏发掘 、传承 、深化、创新,实现文化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