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石板滩镇毛栗岗村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 蔡昊桦 编辑:王津 2015-02-02 09: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鼎城站2月2日讯(通讯员 蔡昊桦)1月31日,由中央文明办举办的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评选活动揭晓,常德市鼎城区石板滩镇毛栗岗村榜上有名,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
  
  毛栗岗村——湘西北最大的花卉苗木基地,以“花木之乡”闻名于世。早在上世纪80年代,毛栗岗人叩石垦壤,发展花木产业,经过三十年多年的奋斗,如今村里树林葱笼,花木繁荫。近年来,毛栗岗村充分发挥广大村民主体作用,干群齐心,苦干实干,通过连续开展创建“文明村”,做到村、组公路硬化,农村的脏、乱、差现象得到彻底有效治理,实现了绿化、美化、净化目标。村务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透明化上了一个新台阶。乡村环境整洁优美,社会治安状况良好,社会风气文明健康。全村居民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序显著提高,赢得广泛赞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