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驾男子凌晨在高速酣睡 交警敲窗仍无动于衷

来源:红网 作者:陈畅 编辑:邓瑶 2015-02-02 10: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日讯(通讯员 陈畅)2月1日凌晨四点,湖南高速警察常德支队河洑大队民警巡逻至辖区长张高速往张家界方向181km时,发现一辆红色雪弗兰小车停在路肩,既没有打开双闪灯警示后方来车,也没有摆放三角牌,在漆黑的冬夜很难看清该车。
  
  民警立即靠边停车上前察看,小车已经熄火,所有车门和车窗均已牢牢关死,车内只有一名男子躺在驾驶位上。民警使劲地敲打车窗玻璃,该男子仍然无动于衷。因担心该男子出现窒息危险,民警立即联系了施救队,并准备砸窗。这时,该男子苏醒过来,在打开车门的瞬间,一股浓浓的酒气扑面而来。
  
  经询问,该男子姓张,为慈利人,来常德看望岳父母一家后,驱车从斗姆湖收费站上了高速,无奈酒劲发作,索性将车停在路肩酣然大睡。据张某回忆,从睡着到民警发现把他叫醒,一共有两个多小时。
  
  随后,民警将张某带回队部,进行酒精含量检测,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