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公安捣毁一吸贩毒窝点 当场抓获4名涉毒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再萍 文钟民 编辑:邓瑶 2015-02-02 18: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2月2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文钟民)为深入贯彻落实永州市公安机关严打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的部署,进一步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2015年1月31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公安分局主动出击,成功捣毁一个利用出租房长期贩毒吸毒的窝点,抓获贩毒人员1名,吸毒人员3名,现场缴获毒品193余克,为“百日会战”行动再添战果。
  
  1月中旬左右,冷水滩公安分局肖家园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得知:冷水滩区凤凰园城市荣域一小区内有一个贩毒窝点,有个绰号叫“青姐”的女人经常在此贩卖毒品。获得此消息后,该所高度重视,根据线索开展了大量的前期调查、摸排工作。通过半个月的缜密侦查,基本掌握了贩毒人员“青姐”的真实情况以及贩毒规律,1月31日开始抓捕行动。凌晨1时,经过长时间的蹲守,民警认为已到最佳抓捕时机,当机立断破门而入。屋内的贩吸毒嫌疑人看到民警的到来俱惊慌失措,有的欲将部分毒品丢出窗外、有的想藏匿毒品,还有的想逃跑。不容细想,民警们冲上前立即将他们制服,予以控制,现场抓获了贩毒嫌疑人“青姐”唐某某(女)以及购买了毒品正在此处吸食的吸毒人员刘某、周某、李某某等4人,当场缴获毒品193余克,其中冰毒103克、麻古79.67克,大麻10.75克,另还有吸、贩毒工具若干。民警将4人带回派出所后进行尿液检测,均呈阳性。
  
  经审讯,唐某某对其吸食毒品以及自2013年起自己租房贩卖冰毒、麻古、大麻等毒品供认不讳,刘某、周某、李某某对其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唐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刘某等3人已被依法治安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