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今日起小型机动车号牌实行“20选1”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邓瑶 2015-02-02 18: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2月2日讯(通讯员 雷彪)笔者从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了解到,从2015年2月2日起,机动车号牌选取正式由原来的“10选1”调整为“20选1”,即车主在20个备选车牌号中可以自主选择其中的1个作为自己车辆的号牌。
  
  2015年1月29日,湖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下发《关于小型机动车号牌实行“20选1”选取方式的通知》(湘公交传法【2015】40号),要求全省所有市(州)、县(市)车管所、车管分所、服务站点在2015年2月2日起小型机动车号牌实行“20选1”的选取方式。按照文件要求,为拓宽便民利民、服务群众渠道,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车主的选号需求,连日来,嘉禾交警车管部门安排专人积极与郴州市交警支队科技科联系,申请授权“20选1”服务资格。在市支队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目前,该项服务功能已经录入嘉禾交警综合应用平台,嘉禾原来的小型机动车号牌“10选1”正式调整为“20选1”。
  
  嘉禾车管负责人表示,小型机动车号牌实行“20选1”后,除拍卖号牌外,将会把所有号段号牌全部投放到计算机选号系统中供群众选取,放号的方式为顺序放号,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将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取消特殊选号,并且不会存在阶段分批或从中抽取部分留存后再放入号牌池等暗箱操作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