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卧铺客运车疯狂超载 核载44人竟塞下71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畅 周玉宏 编辑:邓瑶 2015-02-02 18: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车内铺位上躺满了乘客

(车内铺位上躺满了乘客)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

乘客进行安全转移

(乘客进行安全转移)

  红网长沙2月2日讯(通讯员 陈畅 周玉宏)2月1号上午11时许,湖南高速警察常德支队柳叶湖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南往北方向1915公里处发现一辆号牌为粤VV0xxx的卧铺客运车停在港湾,且有乘客上下车。
  
  民警立即下车对大巴车进行检查,经检查后发现,该车存在严重的超载行为,车内铺位上躺满了乘客,其余的乘客则蹲坐在过道上,民警上车检查时,甚至连放脚的地方都没有。
  
  随后民警要求大巴车跟随警车在就近的柳叶湖收费站下高速,查证后发现,该车隶属于广东省揭阳市汽车总公司揭西分公司,核载44人,而实载人数竟达到惊人的71人,足足超载了27人!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现场将驾驶人带回队部依法进行处理,并另外联系车辆对乘客进行了安全转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