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王娉娉 2015-02-02 18: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2015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2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2月2日上午,来自全国的130余名青少年体育工作者代表齐聚长沙,参加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为贯彻学习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4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成绩与问题,部署2015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发表讲话,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郭建军作工作报告。冯建中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做好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
  
  会议为期两天,与会代表就青少年体育发展改革的思路和举措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就《全国青少年业余训练运动员信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发表意见和建议。会上,共有9位来自不同单位的代表做交流发言,其中,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代表湖南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