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土地补偿父子兄弟相争 哥哥持刀砍伤弟弟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蒋江平 编辑:邓瑶 2015-02-02 18: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2月2日讯(通讯员 蒋江平)1月31日,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陈某能被湖南省江华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1月28日,在江华县沱江镇豸山路陈某能经营的“餐馆”里,因为土地补偿款的事情,父亲陈某金、小儿子陈某志与大儿子陈某能发生激烈争吵,继而互相打斗,陈某能的在头部被其父亲和弟弟持木椅子打伤后,从“餐馆”拿出菜刀砍伤弟弟陈某志头部。江华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并将兄弟俩送往医院救治。经法医鉴定,哥哥陈某能的伤情为轻微伤,弟弟陈某志的头皮损伤为轻伤二级,颅骨及脑组织损伤为轻伤一级。
  
  案发后,弟弟陈某志伤情危险,一直迷糊不醒,其家属反应激烈,强烈要求公安机关将陈某能绳之以法。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快速调查取证,在证据确实充分的情况下,于1月31日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陈某能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