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吧买饮料不付钱反而挑衅 网管报复连捅数十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彪 编辑:邓瑶 2015-02-03 13: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2月3日讯(通讯员 刘彪)面对网吧里喝饮料不付钱的顾客,湖南沅陵县一家网吧的管理员符某某的回应竟是拔刀杀人。1月18日凌晨,网吧网管符某某持水果刀将与其发生纠纷的陈某连捅十多刀,造成陈某心脏大出血当场死亡。2月2日沅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符某某批准逮捕。
  
  经查,犯罪嫌疑人符某某今年21岁,是沅陵县沅陵镇蓝色魅力网吧网管。2015年1月18日被害人陈某在网吧内拿了一瓶饮料没有付钱,反而用言语挑衅网管符某某。符某某心生不忿,遂返回家中取了一把单刃水果刀,窜至蓝色魅力网吧门口。待陈某从网吧出来时,符某某上前与其理论,两人又发生口角,陈某欲打电话喊人。符某某趁其不备,拿出水果刀捅刺陈某。陈某见状便跑,并大喊“大哥,我错了,对不起”。符某某在后紧追不舍,追上陈某后连续捅刺达数十刀,造成陈某心脏大出血当场死亡。“你以为我好欺负”,符某某丢下话后逃离现场。
  
  当天,符某某在亲友的劝说下向沅陵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