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4万慰问金送到困难党员手上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仕君 朱开华 田思思 编辑:申太阳 2015-02-03 10: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2月3日讯(团结报通讯员 朱开华 田思思 记者 欧阳仕君)1月27日,吉首市委组织部干部来到排绸乡锦坪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春节祝福。

  老党员向明万曾任锦坪村党支部书记近20年,离任后因重病花去巨额医药费,每月还需开支千余元用于后续治疗,如今已负债累累,生活困难。该市组织部负责人一走进老人家的屋子,就向他表示了感谢和慰问:“感谢你,老党员!你的困难组织一定放在心上。”说着,就将1000元慰问金送到向老支书的手中,叮嘱他保重身体,祝他和家人过个好年。随后,还向现任村支书了解离任村主干的补贴发放情况,要求当地干部多从政策和经济方面向老弱病残等困难党员给予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了解,春节前夕,吉首市从市管党费及市财政资金中共安排慰问资金14万元,组织各级党组织上门入户开展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