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列车上被偷44元 小偷认罪了失主却不敢“认账”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洁 靳春涛 刘亚平 编辑:邓瑶 2015-02-03 13: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3日讯(通讯员 张洁 靳春涛 刘亚平)2月2日,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列车上盗窃作案被民警抓获。但当警方带着嫌疑人找到被盗的受害人时,对方竟然矢口否认,使办案民警十分难堪。
  
  当天下午5时许,由长沙开往成都东的K577将到达怀化站时,乘警在列车上抓获一名盗窃的嫌疑人袁某,并从其手中搜出刚刚盗窃的现金44元,嫌疑人袁某承认了趁人多拥挤盗窃的犯罪事实。当乘警根据嫌疑人的指认,找到四川籍受害人雷某核实情况时,雷某当即回答没有被盗,令办案的民警一阵难堪。后来警方根据现场提供的案情资料,耐心做雷某的工作,对方才承认自己确实被盗。他认为当时因为钱不多,怕“小偷”报复,才说了谎话。
  
  犯罪嫌疑人袁某被移交给怀化火车站派出所,目前已被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