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1名司机17辆客车被春运“体检”刷下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邓瑶 2015-02-03 16: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天元交警大队今年共发放121张客运车辆春运准驾证和85张春运车辆临时检验合格证。

(株洲天元交警大队今年共发放121张客运车辆春运准驾证和85张春运车辆临时检验合格证。)

  红网株洲2月3日讯(通讯员 许琳)2015年春运即将于2月4日凌晨拉开帷幕,经过审核,株洲天元交警大队共发放121张客运车辆春运准驾证和85张春运车辆临时检验合格证。
  
  在天元区,共有直达商务快客有限公司和吉达客运公司两家客运企业,在春运前期,两家企业向天元交警大队共提交了120余份准驾证和近百份准运证审批表,民警严格按照春运要求认真审核,凡是驾驶证未按规定审验的;有应当注销其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的情形,但尚未办理降级换证业务的;2014年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承担主要以上责任的;有交通违法未处理的驾驶员,以及到期未进行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达到强制报废年限的;有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的;跨市州运行的客运车辆没有安装行驶记录仪的;未在车厢内醒目位置张贴或喷涂核载人数和举报电话的客运车辆,民警一律不予发放两证。根据审查,共有1名驾驶员和17辆客运车因为未及时消除违章,未能通过审核。
  
  在为期40天的春运中,天元交警大队民警将加大整治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出行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