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交警组织客运企业开展春运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袁承玲 编辑:邓瑶 2015-02-03 19: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桂阳交警组织客运企业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2月2日,桂阳交警组织客运企业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红网桂阳2月3日讯(通讯员 袁承玲)2015年春运即将到来,为提高广大客运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2月2日,湖南桂阳交警联合交通局、运管所等组织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的200余名客车驾驶员以及企业负责人召开2015年春运交通安全动员大会,集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助推2015年春运保卫战。
  
  培训会上,大队民警传达了2月2日郴州市公安局2015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今年春运安全形势,提出了春运交通安全具体要求。随后,民警还对参加春运的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学习内容包括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分析、典型案例剖析、驾驶员职业道德教育,重点对春运期间如何安全行车、开“带病”车、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了2014年春运保卫工作注意事项和要求,要求客运企业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不断加强对企业人员及客运驾驶员的监督管理,积极配合交警及运管部门维护好客运道路交通环境。
  
  会上,交通局、运管所负责人分别就2015年春运工作强调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