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十五名基层党委书记迎“岁末大考”

来源:红网 作者:蒋周平 编辑:邓瑶 2015-02-04 12: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2月4日讯(通讯员 蒋周平)“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农村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争取2015年底完成大丫漯和五星2个村活动室建设,维护和使用好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设施,进一步完善和健全11个村党代表工作室及便民服务站。……”2月2日,湖南省双牌县五星岭乡党委书记龚建华在双牌县乡镇(管理局)党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上如此表态。
  
  本次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会上,双牌县15个乡镇(管理局)党委书记(党委主要负责人)依次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及抓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述职。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苏小康毫不回避问题,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各乡镇(管理局)党委书记(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会上,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钢充分肯定了双牌县基层党建工作,并对新形势下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工作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
  
  双牌县某镇党委书记在会后说,通过公开述职,现场“晒”成绩,比一比,看一看,找到了工作差距,这是压力,更是动力,接下来将用实干来兑现承诺。
  
  双牌县不少乡镇(管理局)党委“一把手”在谈到这次“岁末大考”时坦言“压力还是比较大”,但同样满怀信心:“通过述职,达到了相互借鉴、自我加压、激发干劲、推动工作的目的,为下一步扎实推动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引、增添了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