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小时进店21次偷电线藏裤裆 “蚂蚁搬家”大盗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邓瑶 2015-02-04 17: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2月4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男子以进店买东西为幌子,实则趁人不备实施盗窃,仅2小时进店21次盗窃21卷铜芯电线。2月2日,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1月8日,嘉禾县公安局珠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五金店29卷铜芯电线失窃了,损失9千余元。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开展案件侦查,通过调取监控,发现该店多次遭遇贼手。监控显示:1月2日上午10点,一青年男子进入五金店后,径直来到店角摆放电线的货架,趁人不备将1卷电线藏于裤裆内,若无其事的走出店外。大约5分钟后,男子再次返回店内以购买螺丝为由支开店员,快速将1卷电线藏入裤裆内,购买了4元钱螺丝后,顺利得手的他又堂而皇之的走出店外。如此这番,男子仅2个小时就进店21次,以“蚂蚁搬家”的手法盗窃铜芯电线21卷。次日,男子故技重施盗窃8卷铜芯电线。
  
  1月19日,男子在某五金店附近被公安民警和附近群众联合制服。经审讯,李某对2014年10月和2015年1月多次到某五金店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曾于2009年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1月19日,李某被依法行政拘留。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