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侧翻两百头小猪高速上乱窜 民警帮抓猪忙活一整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畅 编辑:邓瑶 2015-02-04 17: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货车侧翻事故现场,小猪在高速公路上乱窜。

(货车侧翻事故现场,小猪在高速公路上乱窜。)

  红网长沙2月4日讯(通讯员 陈畅)2月4日凌晨1时,一辆货车在二广高速往广东方向1871km处发生侧翻,车上两百多头小猪在高速上乱窜,严重影响了高速行车安全。
  
  据司机说,当时他驾车从匝道驶入主干道,正准备往左打方向转弯时,突然发现左方有来车,为躲避该车,只得猛地向右急打方向,车头撞上护栏,货车发生侧翻,车上两百多头小猪“重获自由”,在高速上朝着四面八方乱窜。
  
  接到报警后,常德支队澧县大队民警火速赶赴现场,立即封锁匝道、主干道的行车道和应急车道,只留超车道正常行车,并联合路政、养护人员共二十多人一起把小猪抓回来,施救队也赶来将货车拖走,民警还联系了另外一辆货车前来。
  
  民警说,小猪灵活调皮,跑动速度十分快,加上数量多,要把这些小家伙一一抓回来,难度不少。经过六个小时的奋战,直到七点钟现场才恢复秩序。驾驶员清点小猪数目后,发现只有十来头小猪在翻车时被挤压致死,其余的小猪均是活蹦乱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