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满旅途伴您同行 临武举行2015年春运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学文 编辑:邓瑶 2015-02-04 17: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临武县领导曹龙彪深入客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临武县领导曹龙彪深入客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红网临武2月4日讯(通讯员 刘学文)2月4日上午10时,“情满旅途,伴您同行”临武县2015年春运启动仪式在汽车总站隆重举行。湖南省临武县委、县政府领导,公安交警,安监,农机、教育、交通、运管以及郴汽集团临武分公司的领导出席启动日活动。交警大队班子成员、中队全体民警、协警、交通运管人员、客车驾驶员代表、汽车站工作人员以及交通志愿者组成500余人的方队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情满旅途、伴您同行”的主题标语和春运宣传横幅、交通安全宣传展牌使活动现场氛围更加浓郁。启动仪式由县委副调研员、县道交委副主任陈道光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龙彪在讲话中分析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号召全县春运参战单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唱响“辛苦我一个,幸福一路人”的主旋律,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来完成好春运安保工作,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0时30分,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国林宣布“临武县2015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深入客运企业、车站一线进行了安全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