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建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李艳华 2015-02-05 08: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4日讯(通讯员 蒋伟 记者 乔伊蕾)2月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在省纪委召开的常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上强调,要顺应新要求,树立新思维,善用新眼光,敢用新办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黄建国强调,要强化学习思维,解决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破解“后知后觉”、“行动迟缓”、“本领恐慌”等难题。要强化战略思维,增强敏锐性,提高系统性,把握趋势性。要强化改革思维,始终保持“在路上”的状态,甩开膀子,抓铁有痕,勇毅笃行。要强化辩证思维,用全面、联系、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正确处理好工作中的各种关系。要强化法治思维,以身作则强化法治意识,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反腐败的能力。要强化底线思维,保持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守住纪检监察干部职业正人先正己的底线原则,自觉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