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争吵动口又动手 昔日好友反目成仇双双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雯 夏玄 编辑:邓瑶 2015-02-05 16: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2月5日讯(通讯员 陈倩雯 夏玄)唐某和邓某一家本是十几年的好友,却因一点琐事起了纷争继而大打出手,不但十几年的交情没了,人也进了拘留所。2月4日,唐某、邓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东安警方刑事拘留。
  
  唐某和邓某是邻居,更和邓某的妻子宋某是同事,两家交情一直很好。2014年8月的一天,唐某和宋某因一点琐事发生了争吵,唐某说着说着动了手,一拳击中宋某的鼻梁,将宋某打倒在地,鼻子流血不止。邓某见妻子受了伤,便从屋里冲出来与唐某厮打,厮打中,邓某情急之下顺手从地上捡起一块直径7厘米的废钢渣掷向唐某,打中唐某眼眶。后两人被闻讯赶来的石期市派出所民警制止。经法医鉴定,唐某的伤势为重伤。宋某为轻伤二级。
  
  目前,唐某和邓某已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