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家费5万元提供住房一套 来新晃当老师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余蓉 编辑:杨洁 2015-02-06 10: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5日讯(记者 左丹 余蓉)一次性补贴安家费5万元,提供住房一套,月薪不低于4000元……这么丰厚的“聘礼”,是新晃侗族自治县为引进优秀师范毕业生开出的。

  当天,2015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湖南生源免费师范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在长沙举行。记者在新晃展台前看到,这个地处湖南西部的偏远小县,除提供29个教师岗位外,还打出了醒目的待遇广告:一是交通便利,沪昆高速高铁直达新晃,芷江机场、铜仁机场30分钟车程。二是待遇从优,月薪不低于4000元,班主任津贴每月不少于1000元,绩效奖高考奖不少于6000元到5万元。三是安置资助,一次性补贴安家费5万元,提供成套住房一套。

  县教育局负责人蒲曾坤告诉记者,去年他们参加供需见面会只招回一名毕业生。现在沪昆高铁开通,长沙到新晃只需2个小时了。今年县里出资300万元开工修建青年教师公寓,所以今年开出的条件比去年更好,可以为他们提供成套住房。很希望能比去年多招到1到2个毕业生回去。“我们只要现场签约,直接录取,就可以进财政编制。” 蒲曾坤说。

  然而,在整整一天的见面会上,前往新晃展台咨询的学生仅6到7名,没有1名学生签约。蒲曾坤说:“可能他们还在观望中。我们会对这些学生继续跟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