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一桥面上坑坑洼洼 车辆频频被“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申太阳 2015-02-06 10: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回应:芙蓉区市政工程管理局已派人维修远大路东屯渡浏阳河桥面坑洞

  96333来电显示:芙蓉区远大路东屯渡浏阳河桥上有一个很大的洞,导致很多车爆胎,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路面。葛女士

  记者调查:据葛女士反映,一天晚上11时许,她驾车从汽车东站往市区行驶,车上了远大路东屯渡浏阳河桥时,突然一声响,车子停在桥上不动了。葛女士下车一看,右前轮已陷在一个坑里,轮胎也爆了。之前,还有多辆小车也遭遇同样的事情,其中多数为出租车。

  记者就葛女士反映的问题致电芙蓉区市政工程管理局,该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确实接到桥面坑洞的反映,当晚他们当即派人将坑洞补好了。“我们只负责路面的维护,桥面不是我们负责的范围。但考虑过往车辆容易出事故,我们就派人去维修了。”

  记者来到远大路东屯渡浏阳河桥。一位路人告诉记者,前几天确实看到桥中间有一个大的坑洞,当时还有积水。记者注意到,桥面上已没有了坑洞,多了几处新“补丁”。但桥面还是有一些地方破破烂烂的。立春已过,长沙雨水季节就要来临,市民建议负责桥梁路面维修的部门对桥面进行检查。

  长沙晚报记者谢春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