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志愿者赴长沙县江背镇慰问演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申太阳 2015-02-06 11: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 通讯员 颜蜜如)前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牵头组织的“我们的节日”长沙优秀群众文艺节目进社区、到农村活动在长沙县江背镇进行了首场慰问演出,为该镇居民送去了文化大餐和新春祝福。

  当天下午,长沙县江背镇文化站的剧场内热闹非凡,座无虚席,慰问演出在欢快的舞蹈《古扎丽·古丽》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演出汇集了市群艺馆志愿者服务队、长沙县文化馆、市群星艺术团等80余名文化志愿者,他们为乡亲们精心准备了包括舞蹈、歌曲、曲艺和小品在内的五大类十多个文艺节目,欢快活泼的舞蹈、高亢激昂的歌声、幽默诙谐的小品,博得现场阵阵喝彩。演出活动的同时,市群艺馆在场外组织了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他们带来市书法名家书写的春联免费赠送给现场观众,短短几个小时,共送出春联1500副。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是2015年省文化厅组织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春节前,市群艺馆还将组织全市优秀群众文艺节目到宁乡县等地慰问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