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举办退赃认领大会 百万财物现场退还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编辑:邓瑶 2015-02-09 11: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2月9日讯(通讯员 李中)2月6日上午,湖南省新宁县在人民广场举行公开退赃大会,将追回的耕牛、摩托车、黄金首饰等赃物折合人民币总计达100万余元现场退还给失主。社会各界群众2000余人自发参加并观看了退赃大会。
  
  2015年以来,新宁县公安机关继续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始终把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多发性侵财案件作为侦查工作的重点,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共破获各类案件7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6人,打掉“两抢一盗”犯罪团伙6个、涉案成员31人,取得刑事发案大幅下降、破案明显提升的打防效果,有力地维护了全县的社会治安稳定。
  
  民警现场向与会群众做了防骗教育,并发放宣传材料。会后,公安机关将此次行动中追回的被盗耕牛、摩托车、黄金等赃物公开返还给失主。
  
  2014年新宁县公安局召开了3次公开退赃大会,为辖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达700余万元,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