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外出散步迷路 的哥免费送他回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申太阳 2015-02-09 09: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2月6日晚9时许,一名七旬老人从家里出来散步后找不到回家的路,徘徊在路边拦车求助。这时,湘AT8191驾驶员谢晚成主动停车询问,并免费把老人送至家中。

  2月6日晚9时左右,谢师傅送客人到贺龙体育馆东广场,发现一位老人正向经过的车辆招手。见老人在寒风中神色疲倦,他主动停下车询问情况。原来,老人姓赵,今年70岁,家住东塘亚华香舍小区。当晚7时许,他独自从家里出来去贺龙体育馆散步,结果准备回家时一下子想不起回家的路了,就想拦辆车回家。听到这里,谢师傅马上把老人搀上自己的出租车,并一直将老人送到了家门口。赵爹爹的儿子告诉记者,父亲得了老年痴呆症,因此家人一般不让他独自外出。当晚吃完饭后,老人没有告诉家人,就自己走了出来。见老人平安回来,赵爹爹的家人准备对谢师傅进行感谢,但被其婉言谢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