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花镇农家学舍为孩子圆梦 冬令营来了“洋教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申太阳 2015-02-09 09: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熊芬)“放寒假咯,亚姐姐又要来了,听说还有外国的哥哥姐姐来给我们上课,好开心呢!”昨日,参加过6年农家学舍志愿者活动的莲花镇小学生黄英,知道自己又可以参加本届冬令营,满脸幸福地数着日历上的日子。

  此次农家学舍冬令营活动同时在南洲湖教学点和上龙教学点进行,有针对性地安排了自然科学、团队素质拓展、手绘映像、人际交往等课程,还安排了孩子们观看湖南木偶皮影剧团的表演和皮影制作、参观陶瓷艺术展等。此次参与支教的志愿者共有24人,包括来自德国、俄罗斯、印尼、蒙古等国的志愿者,经多轮筛选最终确定。据悉,在前不久举办的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莲花镇“农家学舍留守儿童心灵关怀公益项目——关爱行动”荣获银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