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多车连环追尾15岁男孩受伤 交警现场疏导开辟生命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颖 编辑:邓瑶 2015-02-09 13: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将受伤的男童送上救护车。

(交警将受伤的男童送上救护车。)

受伤的男童被安全送上了救护车。

(受伤的男童被安全送上了救护车。)

  红网长沙2月9日讯(通讯员 陈汐)2月8日18时15分,京港澳高速临长段1400KM以北发生一起车辆连环追尾事故,其中一名男孩受伤,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正在高速公路路面疏导交通的汨罗大队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有四辆小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其中有一名15岁左右的男孩受伤,眼部和头部血流不止。
  
  人命关天!高速交警随即启动了应急预案:一方面安排民警驾驶警车护送伤者,一方面联系了救护车在前面的荣家湾收费站出口等候,以便能尽快接上伤员。
  
  “虽然当时还有部分车辆占用着应急车道,但通过喊话器疏导车辆,大家还是非常配合,为这名男孩开辟了一条生命线。”高速警察汨罗大队民警邓洋说。
  
  警车一路驰骋,约20分钟后,在荣家湾收费站出口与救护车汇合,受伤的男童被安全送上了救护车。事后,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反馈称伤者脑震荡症状明显,具体情况还需要观察。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行车一定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同时注意前面车辆的刹车情况,以防突然刹车导致的连环追尾事故。此外,非紧急情况不要随意占用应急车道,应急车道是救援车道、生命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