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警方严查烟花爆竹等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林 刘晓红 编辑:刘飞越 2015-02-09 14: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2月9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陈庆林 通讯员 刘晓红)2月6日,记者从桂阳县公安局了解到,2015年春节将近,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节日期间各类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桂阳警方近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相关宣传教育和执法打击工作,查处涉及烟花爆竹的违法案件2件,收缴非法烟花爆竹1200余件。

  在检查过程中,桂阳警方共检查烟花爆竹经营公司2家,烟花爆竹零销点107家,排查安全隐患78家。1月13日,县公安局仁义派出所民警在浩塘乡路段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件,驾驶员雷某未领取《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运输烟花35件,目前,雷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月29日,县公安局矿管大队民警在仁义镇对某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储存仓库检查时,发现一辆装有烟花爆竹未办理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资质证的货运车,收缴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100余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