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城人民中路今起交通管制 只准由南往北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邓瑶 2015-02-09 17: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交警坚守岗位为群众保驾护航

(嘉禾交警坚守岗位为群众保驾护航)

  红网嘉禾2月9日讯(通讯员 雷彪)2月9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启动城区治堵方案,对人民中路实行交通管制,所有机动车辆严禁停放在穗都大酒店至生源大酒店路段,而且只能由南往北方向行驶。
  
  嘉禾县穗都大酒店至生源大酒店位于县城区人民中路路段,该路段属于嘉禾县老城区,人流相对于其它路段来说比较集中,因该路段商铺林立,而且信誉良好,致使每年的春节前后,县内群众普遍选择到人民中路的商铺购物消费,但由于受条件的限制,人民中路一直未能扩建,至今通行条件仍然保留在十年前的水平,致使嘉禾交警每年的节假日都要花费大量的警力维护好该路段的交通秩序。
  
  为保证春运期间县城区不发生大规模交通拥堵情况,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连日来,嘉禾交警结合辖区实际,认真研判城区道路通行环境,决定对城区人民中路采取机动车辆单向行驶措施。实践证明,该项措施切实可行,广大人民群众对此拍手叫好。
  
  嘉禾县城区人民中路的交通管制时间将一直持续到春运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