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无”车运送危爆品 满车烟花爆竹吓坏交警

来源:红网 作者:陈畅 编辑:邓瑶 2015-02-09 20: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司机指认烟花爆竹

(司机指认烟花爆竹)

地方公安到现场了解情况

(地方公安到现场了解情况)

  红网长沙2月9日讯(通讯员 陈畅)2月8日,湖南高速警察武陵大队集中开展整治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统一行动,查获了一起“三无”车辆运送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
  
  10时许,大队民警在周家店收费站拦停一辆号牌为湘JI90xx的箱式大货车。当民警要求开箱检查车内货物时,司机一直拒绝打开车厢接受民警检查,还一再强调自己没有超载,对于所装的货物,也支支吾吾,只推说是饲料,民警打开执法记录仪进行摄像录音后,该司机才接受检查。
  
  打开货箱,在场的人都吓了一跳,货车内装满了烟花爆竹,粗略估计达数百件,而该货车一无无押运人员、二无无警示标志、三无《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是名副其实的“三无”车辆。
  
  最后大队民警依法将案件移交给地方公安机关,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