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痴呆老人高速上行走 路人一个提示帮找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砚微 编辑:邓瑶 2015-02-09 20: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帮老人回家。

(交警帮老人回家。)

  红网湘乡2月9日讯(通讯员 张砚微)2月6日晚上20时30分湖南湘潭支队湘乡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前方路面一个黑影时隐时现。待车辆靠近时,借着车灯才看清,超车道上一个老人正对着来车方向步行,此时路上车辆很多,稍不留神就会发生悲剧。
  
  民警迅速将车子停在路肩,马上将老人拉至护栏边,经与老人交流,发现是名老年痴呆患者,民警决定将老人带至湘乡收费站找湘乡本地人与其交流,看能否帮忙找到老人的家属,经过一番沟通一切看上去都是徒劳。突然从老人嘴里说出新乐二字,民警考虑可能是地名,这时有位群众说可能是潭市新乐村,民警听后马上与潭市派出所联系,派出所将新乐村的村主任电话告知民警。了解情况后得知,老人是新乐村人,村主任答应来接老人。
  
  晚上22时20分,民警终于将老人交到村主任手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