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田甜 编辑:何冰 2015-02-10 07: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9日讯(记者 唐婷 田甜)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一行。

  徐守盛感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支持。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湖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新的一年,湖南将结合省情实际,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充分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继续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继续发挥国家级智库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的合作,在改革发展稳定各个方面为湖南提供精准智力支持。湖南将按照要求,为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决策的前期咨询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李伟表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在高端智库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的合作,为湖南的科学发展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和政策建议。

  省领导陈肇雄、韩永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隆国强等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