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力争2020年基本建立现代财政制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唐婷 田甜 编辑:王娉娉 2015-02-10 08: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9日讯(记者 唐婷 田甜)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徐守盛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改革方案。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杜家毫,省政协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求发出席。

  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孙金龙,省领导黄建国、李微微、郭开朗、陈肇雄、许又声、韩永文、孙建国、易炼红、张文雄出席。

  会议审议了《湖南省全面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力争到2020年基本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在推进收入管理、预算管理、体制管理以及资金管理上求突破。

  审议了《湖南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实施方案(2014-2020年)》,要求用改革创新的精神和举措,来解决发展面临资源环境约束加剧的问题,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大气污染、水源污染等突出问题。

  听取了“三清单一目录”(省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及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公开及实施有关情况的汇报。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清单改革力度,真正确保清单之外无权力、目录之外无审批,法无授权不可为。

  审议了《中共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5年工作要点》和《中共湖南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重要举措2015年工作要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