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三男子讨薪不成就破坏电站 造成断电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邓铁钢 胡欣欣 编辑:邓瑶 2015-02-10 10: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邓铁钢 胡欣欣)要过年了拿不到工钱怎么办?永州三名男子的回答是“他不仁我们也不义。”2月8日,湖南省永州市金洞管理区金洞镇的李某、刘国、黄某三人讨薪不成,于晚间潜入拖欠三人工钱17万元三年之久的金洞某电站进行破坏。
  
  2月8日,三人经过商量,晚上8点偷偷潜入对电站进行破坏,本想给电站老板来点教训,不料造成电站断电,不但造成了电站损失,还影响了周边群众的正常生活,所幸三人没有出现人身意外。
  
  晚上10点20分,电站值班人员报警。本来有理在先,三人确被冲昏了头脑,采取了过激行为,有理变无理,实属不该,2月8日,三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双方劳资纠纷也正通过劳动监察部门协商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