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开展节前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布 编辑:邓瑶 2015-02-11 15: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正在检查生猪肉检疫合格证明

(执法人员正在检查生猪肉检疫合格证明)

执法人员正在查看商品标签

(执法人员正在查看商品标签)

  红网邵阳2月11日讯(通讯员 彭布)2月10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工商分局开展节前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人民群众消费量大、消费者申诉举报多以及与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食品品种为重点,突出乳制品、猪牛肉、禽类、腊制品、散货、食用油等,以超市、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等为重点场所,大力清查整改食品经营户、食品加工小作坊,为“两会”和“春节”创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
  
  截至目前,该局出动执法人员52人次,检查大型超市7家、集贸市场4个、食品经营户240余家、食品加工小作坊18家,下架“三无”食品27公斤,有效维护了辖区春节食品市场的经营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