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大学生被“公职人员”打死 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逮捕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作者:林洛頫 编辑:申太阳 2015-02-11 13: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长沙2月10日电 (记者 林洛頫) 2月7日,一则关于“湖南醴陵24岁大学生在长沙被‘官二代公务员’活活打死”的网贴在微博、微信上广为流传。今晚记者从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致人死亡)对犯罪嫌疑人郭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根据网帖反映,24岁的受害人谢某是湖南醴陵人,2013年从大学毕业。2015年1月30日下午,谢某在长沙市梅溪湖公园被两只狗咬伤。警方介入之后,狗主人郭某拒绝支付赔偿。警察走后郭某对谢某拳脚相向,谢某脑部受伤严重,无法动弹,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网帖称“郭某系长沙市公务员,家里人基本都位居官职。”

  8日,长沙市公安局对外通报了事件经过:1月30日17时许,长沙市河西观沙医院门口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谢某(男,24岁,浙江某市一个体户)被郭某(男,32岁,长沙市一单位在编工人)所带犬只咬伤,双方因赔偿问题发生纠纷,郭某将谢某打伤后逃走。后谢某送医救治无效,于2月4日死亡。

  案发后,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立即展开案件侦查和嫌疑人抓捕工作,于2月1日敦促郭某投案自首,并于当日将其刑事拘留。谢某死亡后,警方立即组织当事双方家属并邀请双方所在地司法机关进行司法调解,于2月5日中午达成了赔偿协议,郭某家属赔偿受害方家属医药费等各项费用共计84万元。2月6日,警方已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郭某。长沙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依法依规侦办此案。

  2月10日晚,岳麓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致人死亡)对犯罪嫌疑人郭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