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2014年度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红网 作者:龙群峰 编辑:王津 2015-02-11 14: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正在种玫瑰树苗


种玫瑰树苗

种苗、覆土

坡耕地平整

  红网花垣站2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龙群峰)2月10日,在花垣县麻栗场镇望高村,村民在整理好的土地上种玫瑰树苗。这片区域,属于花垣县新桥项目区2014年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该工程于今年1月初开始动工建设。
  
  该工程计划投资900万元,计划工期100天,治理坡耕地面积4827亩,配套工程包括蓄水池、沉砂池、截排水沟、生产道路、山塘整修等。
  
  2010年,水利部和国家发改委开展全国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试点工作。2013年6月,国家发改委、水利部决定正式启动全国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专项建设项目,花垣县进入2013-2016年全国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专项建设项目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