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唐珍珍 编辑:王津 2015-02-11 16: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2月11日讯(通讯员 唐珍珍)2月10日上午,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一行深入竹市镇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困难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洞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福信等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艾方毅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等情况,祝福他们新春快乐,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话语让困难家庭倍感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斜口村杨小艳身患尿毒症多年,靠腹透维持生命,每月需要几千元的医药费,尚有孩子在读初中,生活甚是艰难,对县委艾书记一行的慰问关心激动万分,表示一定坚强地活下去,注意调整心态,调养好身体。
  
  艾方毅叮嘱身边的随行人员及竹市镇党委政府,一定要时刻把农村老党员、困难户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