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除夕至初二的士将加价5元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2-12 11: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2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潘东晓)“除夕、初一、初二这三天打车,在原有票价基础上将加收每车次5元服务费。”10日,记者从长沙县交通运输局客管所及物价部门获悉,近日,长沙市物价局出台2015年春节期间出租汽车运价表外加收5元服务费的通知,长沙县将遵照执行。具体执行时间为2015年2月18日0时起至2015年2月20日24时止。
  
  虽然这期间打车费用相应增多了,但却可以促使更多出租车在年三十期间上路运营,减少打不到车的现象和一些不打表乱叫价的行为。长沙县交通运输局客管所和物价部门表示,将严格监管加收服务费情况,防止时间提前或推后,同时对加收服务费外还乱收费的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如果遇到乱收费现象,欢迎市民拨打物价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58、长沙县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监督电话8406791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