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喜迎新春“干”出和谐邻里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钢 编辑:王津 2015-02-12 10: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区站2月12日讯 (通讯员 李钢)“难忘今宵,难忘今宵,无论天涯与海角,神州万里同怀抱,共祝愿祖国好,祖国好。”来自洪江区田湾社区幸福家园的居民56岁的曾颂华在百家宴上激动地唱了起来。

  2月11日,洪江区田湾社区联合幸福家园在该小区广场内举办《欢天喜地迎新春·共品邻里家乡菜》百家宴活动。

  活动中,从田湾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处得知,田湾社区幸福家园小区是2011年10月左右建成,小区内共有63户,由2栋安置房和2栋商品楼组成,来自全区的部分搬迁户及居民在这里和谐共处,今年以来社区帮助该小区联系了路灯管理所安装了便民路灯,并将会在过年前全线通电。

  “同志,欢迎你明年再来,明年我们会在今年的基础上,将百家宴搞的更加丰富多彩。我们小区热心肠的人可多了,你看这整洁的地面,都是小区里热心的人自发打扫的。不仅如此,我们还自发成立了,业主委员会。”田湾社区幸福家园小区61岁的居民潘成华拉着笔者的手,热情的说道。据了解,61岁的居民潘成华就是田湾社区幸福家园小区业主委员会的主要负责人之一。

  “自发成立业主委员以前这里很是脏乱差,还不时的有小偷光临。自从成立了业主委员会,热心的人也多了起来,还实行了联防制度,互相帮助的氛围变的越来越浓厚了,大家邻里间更加和谐了,这不,这次的百家宴活动,就是我们委员会一致通过,找到社区联合举办的,由每家每户出一道拿手好菜。”刘新华告诉笔者。

  “你们小区的活动搞的好哦,真是羡慕,下次你们在搞这样的活动,我继续再来,虽然我不是你们小区的,但是我还是会“厚着脸皮”继续在来的。”部分市民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