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警方集中清查“黄赌毒” 护航春节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邓瑶 2015-02-12 15: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在KTV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民警在KTV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民警在宾馆前台检查

(民警在宾馆前台检查)

民警在某休闲中心查获涉黄人员

(民警在某休闲中心查获涉黄人员)

民警现场拆解打鱼机

(民警现场拆解打鱼机)

  红网嘉禾2月12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2月10日晚,湖南嘉禾警方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集中清查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护航春节平安。全局共出动警力100余人,警车15辆,清查各类场所80余处,查获1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当晚9:00,治安大队、禁毒大队及各派出所快速集结100余名警力,在辖区范围内雷霆出击,重点清查洗浴按摩、美容美发、足浴、茶楼、KTV等娱乐休闲场所和旅馆业、出租房屋等场所行业。力争打击县城内一批“黄、毒、赌”等社会丑恶现象,侦破一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严密社会面治安动态控制,最大限度地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社会政治治安大局稳定。
  
  行动中,珠泉派出所和禁毒大队民警在某大酒店发现了一台用于赌博的打鱼机,在确定其用途后立即对其进行了现场拆解。治安大队民警在某酒店四楼休闲中心清查时,一房间迟迟不肯开门,在打开房门后,房间内一穿着暴露的女子和赤身的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随即将2人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