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三打三防”一个月查处交通违法千起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编辑:邓瑶 2015-02-12 20: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2月12日(通讯员 史明华)破获涉恶案件1起,破获命案1起,破获涉赌案件27起……2月11日,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对外发布“三打三防”1月统计数据。
  
  为有效应对年末岁初社会治安面临的严峻形式,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今年一月份以来,沅陵县公安局针对年末岁初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人流物流车流数量陡增,各类违法犯罪案件隐患增加,安全管理压力增大实际,围绕“案件多破快破,事故少发小发,社会平安平稳”总体目标,积极按照怀化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主动开展以打盗抢、打黑恶、打黄赌毒、防交通事故、防燃爆事故、防挤踏事故为主要内容的“三打三防”活动,严厉打击、严密防范侵害面广,群众关注的盗窃、抢劫、抢夺、诈骗、敲诈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深入打击整治“黄赌毒”等群众反映强烈、危害治安的突出违法犯罪;强力铲除称霸一方,作恶多端的黑恶势力,严防交通事故、燃爆事故、挤踏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安宁有序的治安环境,全力增强群众安全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1月,沅陵县公安局共破获涉恶案件1起,破获命案1起,刑拘团伙成员5人;破获盗抢案件9起,刑拘4人,逮捕1人;查处涉黄行案件1起,拘留2人;破获涉赌案件27起,刑拘9人,治安拘留163人;查处吸毒人员21人,其中强戒7人,社戒4人;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064起,其中查处酒驾322起,违章停车627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