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继承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 共创长沙发展美好明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申太阳 2015-02-13 09: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老干部新春座谈会举行,易炼红出席并讲话

  继承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 共创长沙发展美好明天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正值农历小年,长沙市举行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共迎新春佳节,共谋发展大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长沙警备区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泽珲通报了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袁观清、范小新、程水泉、陈献春,老同志杨宏、王克俭、臧宝山、易希文、袁汉坤、杜远明、简用超、董学生等出席。

  回顾过去一年,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长沙继续保持又好又快发展,特别是主要经济指标增长走在全国省会城市前列,“地铁时代”、“高铁时代”全面开启,“宜居宜业、精致精美、人见人爱”的品质长沙建设卓有成效,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老干部们还就长沙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易炼红在与大家座谈时深情地说,各位老干部在长沙这片土地上奋斗过、战斗过,为长沙改革发展事业挥洒辛勤汗水、付出青春热血,对这座城市怀有深厚感情。2014年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长沙克服经济下行压力,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国前列,实现了经济稳中有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给予的关心支持,饱含着大家的智慧和心血,历史不会忘记,党和人民不会忘记。

  易炼红说,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当前,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长沙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市委、市政府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更加务实进取、扎实工作,共同开创长沙各项事业美好的明天。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多进务实之言、多献发展良策,为长沙改革发展稳定多出主意、提高见;多协调、促和谐,反映社情民意,为长沙发展凝心聚力;多牵线、多搭桥,在对外联络、招商引资、交流合作等方面贡献力量,进一步宣传推介好长沙。

  易炼红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满腔热情、带着深厚感情、带着政治责任,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关心尊重、生活上精心照顾、工作上虚心请教,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安享快乐幸福的晚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