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2014年度市管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编辑:刘飞越 2015-02-13 11: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何冲龙作述职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志军作述职报告

 
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红网蓝山站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2月12日,蓝山县2014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县管科级党政正职述职评议会议在在县委党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何冲龙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何冲龙,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志军分别向大会就2014年度工作进行口头述职。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县领导、县直单位主要领导等进行书面述职。

  何冲龙在述职指出:2014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认真履行职责,与班子成员一道,坚持完善发展思路,突出破解发展难题,用干事来凝聚人心,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勤奋干事,强化自我修养,廉洁从政,全县形成了心齐气顺、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这一年,以学习为先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实质;以党性铸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以改革为动力,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党风正作风,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法治立规矩,着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县良好局面;以党建强基础,充分凝聚加快发展的工作合力。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克服不足,决定既定目标,敢于担当,以更好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秦志军述职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与县政府一班人紧紧围绕县委的思路和决策,认真履职,严于律己,勤奋工作,较快的进入了工作角色,较好的推动了工作开展,有力的促进了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以严肃认真、客观公正、高度负责的态度,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县管科级党政正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